close

這幾天工作上受到了打擊,
你說要帶我出去走走。


我們從國道1號下路竹交流道,
往旗山美濃方向走要到里港吃趙壽山豬腳,
先經過岡山月世界那貧瘠的小山,
然後進入旗山市區,
路上都沒人在戴安全帽的,
先在河提旁的一個生態公園稍做停留+散散步,
那裡有一座湖中橋和遊樂設施,
傍晚5-6點小朋友都聚集在那兒,
尖叫聲此起彼落小孩真的好愛尖叫,
我們十指交扣慢慢走著,
找到椅子坐我靠在你肩頭看著遠方長的好高得芒草,
沒頭沒腦的聊天嘻鬧,
我好喜歡這種輕鬆的感覺。


離開河堤後我們來到里港準備吃晚餐,
趙壽山豬腳在我們剛交往時也在高雄吃過,
後來那家好像收起來了,
今天下午在家裡看美食節目有介紹台南西井村豬腳,
不過好像不是餐廳是以宅配量販,
所以就決定吃趙壽山順便外出晃晃。

我們點了乾麵、麻油米血、餛飩湯及滷豬蹄,
為什麼沒有點豬腳...
因為1份1整隻要400元量太多了辣,
乾麵因為是油麵我不愛而且有點過軟,
餛飩湯喝很多因為豬蹄有點鹹,
不過餛飩很好吃,
整排米血你只吃了2塊其他都是我...
吃了一個好飽好滿足。

吃飽後我們到人字橋旁喝咖啡,
我們2個就是從喝咖啡開始培養感情的,
南2高接國道10號下領口交流道往佛光山的方向,
一路上都在修路只有一邊車道當雙車道用,
這段路由我來開昏暗的燈光讓我開的心驚膽顫,
更恐怖的還在後頭,
就在橋下修路的盡頭,
你看了很久終於發現了熟悉的小廟要我右轉,
因為這段路也是我開,
所以驚嚇指數不輸上次我們去關子嶺六重溪溫泉,
一樣彎延的小小小路沒有路燈沒有告示牌,
我一路上說著很恐怖要你把窗子關上你都不聽,
就在我鬼吼鬼叫大約5分鐘就到了。

這個地方很簡單,
鐵皮搭的棚子幾張桌椅,
昏暗的燈光加上絕佳的夜景,
還有徐徐的微風優雅的樂曲,
浪漫指數就破表惹。

點了冰拿鐵、奇異果冰沙還有蜂蜜鬆餅,
明明就吃很飽為什麼還點鬆餅!!
因為嘴巴好饞...
奇異果冰沙味道很不錯可你不覺得,
鬆餅很扎實而且濃郁,
如果東西不好吃光靠夜景不知道做不做的了生意喔,
不過從橋邊看著雄偉的橋和夜晚的小燈,
呼嘯而過的車子感覺把煩惱都帶走了。

坐了1個多小時,
還是由我開車把我們送回家,
高速公路好難懂,
你索性讓我自己摸索+亂走,
不過還是平安到家了拉。

假日晚上就是該這樣,
遠離城市裡的喧嘩及熱鬧到郊區走走,
不用跑太遠就可以讓心情放鬆增進感情,
當回到2人小窩時更覺得有你在身邊真的好好,
能有人一起分享體會生活真的是最開心的事。




不過在睡前竟然還有人餓了又喀了泡麵是怎麼回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and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